-骆一锅本锅-

高三狗∪・ω・∪

江波涛生贺(三)

part.2
杜明一行人一到机场便看见了一身原谅色的王杰希眨着大小眼,拖着一个原谅色的行李箱,身上还挂着一坨(划掉)一只大型犬(划掉)一个人。“王队,这边!”杜明挥着手向王杰希跑了过来,压低了叫声王队,但“这边”两个字儿叫的特大声,特清晰。以至于周围人都向他望,不过好在他出门时候伪装的挺好才没有被认出来。“我的妈吓死了,杜明这***在想什么啊,他要暴露我们这群人也就暴露了,队长,你说是不是啊队长”。“hi,王大眼儿今天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绿啊,唉,等等,这一坨是……方士谦???”“是,黄少天你小声点儿,士谦他还在睡觉。”“唉唉唉,我说,唔……队长手拿开……”黄少天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喻文州捂住了嘴。“好了,少天”“唔~”“我说,大眼儿,方士谦不还在国外静修吗?怎么跑你这儿来了?”“以后再说……”“叶神,小许来了,”叶修随着喻文州的视线望去,很快他看到了一身蓝的许博远,嗯,和这边的王杰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叶修跑过去一把搂住蓝河问道“小蓝,想哥没?”“没……”“唉我说小蓝才见面就这么拆我台啊?”“好了,人都齐了,回去吧。”一行人又上了车回轮回。而且都成双结对。哦,除了可怜的杜明,杜明在回去的路上直接闭上了眼表示我眼睛好疼怎么办?我为什么要和你们一起来?woc,王杰希我明明只叫了你一个人怎么还附了一只来?方士谦不出国了吗?你怎么找回来的?还有叶修,黄少天,喻文州,谁让你们又叫了个人来?还和叶修凑一对儿了?我大概今晚会被虐死了……一对一对的你们,欺负我单身啊!!!(某知秋:对,没错,就是来气你的杜明。作者你……)你们难道不知道今天是咱单身狗的节日吗?啊--谁给我一副微草护目镜?快--坐在杜明旁边的叶修搂着蓝河,瞥了脸色异常精彩的杜明一眼,用一种极欠揍的语气说:“谁让你是直的呢?”杜明欲哭无泪啊,内心已有一万只***顶着叶修的脸在内心飞驰而过,而后表示我是直的我有错吗?

评论
热度(11)

© -骆一锅本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