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一锅本锅-

高三狗∪・ω・∪

陌上花开

严重ooc 慎入

双花微喻黄

乐乐生贺但今天并发不完QAQ

第四章就只有一点儿没打完QAQ

马马虎虎还能看吧

有于远嗯嗯

呵呵哒







[肆]



(孙哲平和于锋)




“诶?这不是孙哲平前辈么?你怎么来了”



“于锋啊,我来找你商量个事儿呗。”



“?什么事儿?”



“二月二十四日那天晚上训练室借我用用。”



“为什么?”



“你们百花队前队长,那个幸运E张佳乐生日呐。”



“什么鬼?”



我天孙哲平什么叫你们,你难道以前不是百花的么?而且我以前是蓝雨的好么... ...于锋在内心暗暗腹腓道



“嗯,可以,我和邹远可以一起么?”



“当然可以,让我们两个老前辈安安心,看看百花的未来嘛,然后,场地的布置就交给你俩喽,我拿蛋糕,喻队黄少拿礼物你们布置场地,就这样决定了。”



┌等等……我好像还没同意帮你们布置场地吧,前辈你繁荣能自作主张啊,喂,算了算了,就当尽地主之谊吧……还是没对啊这,我不是K市人啊喂……┛


(于锋和邹远)




“邹远?”



“于锋?什么事儿?”



“刚孙哲平前辈来找我问我们借训练室。”



“你答应了?”“嗯,是给张佳乐前辈庆生。”



“……then?”



“顺便帮他们布置场地,我们一起。”



“噗---”



正举杯喝水的邹远差点儿没把水喷出来



“停停停,布置场地这种事儿你们个人就够了,干啥把我拉上?”



被喷了一脸水的于锋委屈巴巴地道:“我们是新花啊,捆绑销售,买一赠一……”



“……你在蓝雨没少跟黄少天学垃圾话啊……”



(喻黄)




“队长队长,你看我穿成这样不会被人认出来吧?”



“少天,现在是春天,你穿这么少会感冒的……停,我也没让你裹成棕子!”



“哦,那这样,不错,队长和们走吧。”



“嗯    ”



┌少天不会是被孙翔传染了吧,怎么一下了变得这么傻?要不要去给他也买几罐六个核桃叱?┛




“孙哲平前辈,我和少天到K市了到    ”




“哦,知道了,喻队你看要不要去百花帮于锋他们布置下场地呢?这个嘛我过去看看。”




“少天,想去看看于锋吗?”



“他有什么好看的,还没我们队长好看,不去。”



“哦,那我自己去了    ”



“我去我去我去”



“少天这是在爆粗工还是在说要去啊?”



“队长……”



“走吧    ”







(实在抱歉啊... ...初三狗最近天天都是课,实在没时间打字QAQ,明天大概会把剩下的补上吧QAQ,乐乐对不起QAQ)


评论
热度(8)

© -骆一锅本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