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一锅本锅-

高三狗∪・ω・∪

陌上花开

严重ooc 慎入

双花微喻黄

乐乐生贺但今天并发不完QAQ







[叁]

张佳乐被孙哲平的这一番话堵得哑口无言,可是心里总有种空落落的感觉。孙哲平走的时候有些不舍,大概是队友之间太多年没有见了吧……



张佳乐是这样想的,看着桌上百花缭乱的手办心里不禁荡起一阵涟漪。



自己一赛季后期遇到的孙哲平,他当初的那句“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把自己带进了这片职业赛场,那是苍白的少年时代。第一枚闪着金光的记忆碎片



第二季正式出道,两人一起加入了百花战队,成立双花组合,互相研究对方特点,摸索合作打法。次年,繁花血景尽责整个荣耀圈,百花战队直进总决赛,可在面对面嘉世,面对叶修时,繁花血景直接被打破



三赛季夺得亚军……



四赛季,本来冲着冠军而去,而孙哲平因为手伤被迫退役,留下自己一人撑着百花战队继续前进,可缺了孙哲平的百花像缺了中心骨,百花止步八强... ...



五赛季,自己拼尽全力再拿一亚,打完之后手完全脱力,然后获得第五赛季最有价值的选手。



六赛季未能进入八强... ...



七赛季再为百花拿下一亚后宣布退役。



九赛季复出加入霸图,为了冠军为,可是还是没能夺冠拿下人生第四亚,被很多人说史上最悲催的大神。



再后来十赛季,叶修领着一支草根战队又拿了他的第四冠,霸图被兴欣彻底击溃,林敬言宣布退役,十赛季结束后自己收到了国家队的邀请参加荣耀世界邀请赛,和昔日的敌人一起并肩做战为中国拿下了三个世界冠军然后再退役。



而这几年孙哲平呢?



手伤退役后沉沦了几个赛季,九赛季算出加入义斩,因为手伤却只能够在赛场上表现几分钟,以前的自己是冠军一直被悬在头顶仅差下一步之遥,而他呢?



除了三赛季和自己一起疯过一把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八强... ...



这几年和孙哲平之间好像越来越远,他好像一直都陪着自己又好像从未出现过一般。



“老爷,您……”



“喂?”



…“乐乐,刚忘了告诉你一件事儿”



“啥事儿啊?”



“你猜”



……“大孙你什么时候也这么皮了呢?赶快给你乐爷从实招来,饶你不死”



“乐乐你领到没忘吃药吧?”



“孙哲平你……”



“后天,晚上,7点,百花俱乐部门口见啊。”



“啥?”



“嘟嘟嘟……”



“孙哲平你大爷的,居然敢挂老子电话”



那头的孙哲平在说完后便挂掉了手机,想了想对面炸毛的张佳乐,微微勾了勾嘴角



两分钟后在C市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便收到了一条短信



┌二月二十四日晚七点,百花俱乐部门口见,蛋糕我买,礼物你们带┛“



嗯……队长队长,我们是不是忘了买去K市的机票啊队长。”



“好像是的,不知道还买得到不,少天!”



“在,队长。”“用你380的手速抢机票去吧。”



“……是,队长”



我那个好队长啊,手速可不是这样用的好不好。队长你四不四搞错了什么啊,队长你强大的智商还在吧队长,虽然我手速是挺快的但是抢机票啥的不都是用右手操作的吗?这么事儿不都应该是方锐大大来干的吗队长



“少天在想什么呢?  ”



“啊?没没……没什么……队长我马上抢机票去啊……嘿嘿”


评论
热度(4)

© -骆一锅本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