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一锅本锅-

高三狗∪・ω・∪

陌上花开

严重ooc 慎入

双花微喻黄

乐乐生贺但今天并发不完QAQ




[贰]

“老爷,您儿子来电话了!老爷,您儿子来电话了!”



张佳乐刚挂断了这边的电话,另一头一阵诡异的手机铃声从床上响起



“……又是谁啊!还让不让人编程了!”乐乐边说边向床走去,拿起手机上面是一串陌生的电话号码



“喂,您好,这是××公司的张佳乐,请问您是?”



“张佳乐你小子飞哪儿去了?我在你家门口!”



“……孙……孙哲平?”



“我限你三秒钟立刻,马上过来开门!”



“我去,大孙你怎么来了,还有,你怎么知道我这个手机号的?”



“张佳乐你怎么话这么多?再不开门我踹了啊!”



“……别,我马上来,我家门质量不怎么好,踹不得……”



张佳乐夹着手机两步并一步地飞快向门走去,然后打开了门。



“没死,还行,怎么那手机一直关机?



“额……这个……大孙你先进来吧,……”



张佳乐牵着孙哲平如同牵狗(划掉),进了他的卧室。



“乐乐,你的房间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乱啊……敢情你在霸图的时候张新杰没怎么管你啊。”



“别提了……我都要被脏心灯逼疯了咧,大孙你怎么造我的手机号的?”



“义斩的人民币战士呐,查一查就知道了”



“有钱了不起啊,万恶的资本主义”



嗡嗡,嗡嗡,另一旁,张佳乐的手机又振动了起来,鱼闻粥这三个字在屏幕上闪动着,



“接啊乐乐,为什么不接?”



“你怎么知道对面那个是黄吵天还是喻文州?”



“黄少天不会用他自己的电话吗?”



“我才挂了他电话……”



“……”



然后,张佳乐看见孙哲平的大手抓住了他的手机滑通了接听键。



“二乐乐!你居然敢挂本少电话!你……”



“闭嘴吧黄少天,我是孙哲平”



“我去,你……怎么也换人了”



“让你家队长接电话”



电话那头的黄少天委屈巴巴的望着自家队长。



“怎么了?少天”



“队长!对面接电话的不是二乐乐是孙哲平!他还说让你接电话!队长队长,他和你说什么你可千万别信啊!千万别罚我吃秋葵!”



“是少天又干了什么坏事吗?”



“啊?没没没没没。那个,队长你就先接电话吧……”



说罢黄少天便将手机像块烫手山芋一样扔给了自家队长。



“喂?是孙哲平前辈么?我是喻文州。”



“喻队啊,你说你家黄少天怎么天天找我家乐乐啊?你看最近他俩都上热搜了好不?”



孙哲平边说边瞥了眼一旁听到“我家”这俩字后脑红+炸毛的某乐,用一只手抓住了正要挥过来的爪子。



“嗯,我知道了,其实少天是想来K市的,只是最近较忙没时间,不过二十三号我们应该会订飞机票过来。”



“过来?你们来干啥?”



“少天吵着要给张佳乐前辈庆生”



“那好,你们来吧,告诉黄少过来之后别太吵。”



“好的,孙哲平前辈,那再见”



“再见。”



摁掉手机后的孙哲平把手机随手一甩,看了看张牙舞爪的张佳节乐,十分“关切”地问道:“乐乐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



“孙哲平你大爷的,给我解释一下“我家”是个什么鬼操作?”



“没什么鬼操作,字面意思。乐乐你难道不是我家的吗?”



“不是”张佳节乐回答的十分果断,



“我俩以前可都是百花的啊,百花难道不是家吗?你我难道都不算是在百花这个大家里吗?你难道不算我家的吗?”


评论
热度(3)

© -骆一锅本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