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一锅本锅-

高三狗∪・ω・∪

陌上花开

严重ooc 慎入

双花微喻黄

乐乐生贺但今天并发不完QAQ





[引]



十四赛季,曾百花战队队长现霸图F4之一张佳乐退役,职业生涯中共得三个世界冠军四个全国亚军,曾被针对过,指责过,嘲笑过,一个人顶着流言,一步步的成长再退役。二月二十四日是你的生日,乐哥,生日快乐。




[壹]

     一个房间,四周全是海报,左边是夜雨声烦,右边是落花狼藉,再睡一夏,书柜上有一张百花缭乱,房间是里除了那个书架上的手办排得整齐外其它地方真的不堪入目……


各类零食散布在房间中,薯片屯积在一个角落,书桌上摆着散落的果冻,各式泡面被围在电脑旁,一只红毛蹲在电脑前,打着……字?不,是编程......



一旁的手机正在嗡嗡的响着,红毛瞥了眼手机屏幕,黄吵天三个大字在屏中央立着。



红毛一脸生无可恋的向右滑动了接听键。



“二乐乐,我说你退役了之后怎么一点儿消息都没了啊。躲哪儿去了躲哪儿去了?你造不造身为你全世界第一好的兄弟我宇宙无敌超级帅的黄少天有多么多么的担心你吗?我都给你摁了无数个夺命连环CALL,结果为什么你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啊?荣耀也不上,要不是最近有比赛我肯定都订飞机票飞到K市来敲你家门儿了你造不造……blablabla……”



“停”张佳乐忍无可忍的打断了黄少天的话,要是放任这货说下去可能三天三夜都说不完,“黄烦烦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我天,二乐乐你怎么了?今天没怼我?你不会是因为退役搞得心神不宁了吧?你要不要去找王大眼儿看看???”



“……黄少天我看你才应该去找王杰希治治,你这是有多想被怼啊!多日不见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唠啊……你有话快说。你乐哥我忙着呢。”



“哈?乐乐你忙啥呢,又没比赛,退役金每个月几十万的有啥可忙的。哪像本剑圣天天在比赛……”



“黄少天说重点,信不信我现在马上把你电话给挂了!!!”



“诶乐乐,这可不行啊,我可是有十分非常很重大的事情要给你说,你挂我电话你就完了哦,嘿嘿”



“……让喻队接电话……”



“拒绝,你每次都找我队长告我状,切,我才不给叻!”



“……”张佳乐果断选择了挂掉电话开启静音继续编程。话说回来,张佳乐为何要编程呢?这还得说说张佳乐退役后干了些啥



话说联盟一枝花张佳乐赌场在退役后便立刻买了从Q市飞向K市的飞机票,告别了韩文清和张新杰这二位队长,扑向自家大床的怀抱。手机这种东西当然是被遗忘在了某个旅行箱里了。所以一直处于诡异的关机状态。


当这货反应过来的时候打开手机便看见了某黄姓人士的222个的未接电话,张佳乐汗颜了。他就一天一夜没有开机,黄少天是有多着急啊,这么多个电话,会死人的,还好关了机......



打开微博,发现自己上了热搜,什么万年老二张佳乐退役后神秘失踪﹟﹟闺密组之一黄少天深情呼唤自己好闺密张佳乐回来﹟……看得张佳节乐满脸黑线于是十分愉快的决定这个手机继续关机重新买了个手机上了个新卡然后在××同城上找了份儿工作。



本来以为是打打字就搞定的事儿,结果面试时面试官发现他天赋禀异,让他试着编了个程然后让他做了程序猿这一诡异的工作……所以……嗯……当他再一次打开以前的手机后已经是三个月之后的事儿了……



评论
热度(3)

© -骆一锅本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