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一锅本锅-

高三狗∪・ω・∪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写什么……考试作文重写……

寻找
    每一次迷失中的寻找,都是爱的重逢,不要因苦苦寻觅却一无所得而哭泣,因为无论身处何方,她总在某处注定与你重逢。
    超市明亮的灯光映衬柜台上闪闪发光的玩具,还有结账处与我同龄孩子的笑脸,我用闪闪发亮的眼睛望着她“可以买一个吗?”“家里面才买的就玩儿够了?”我的双眼又黯淡下来,头低垂着,时不时回头,寻找那远去的幻想。
    不知不觉间,身旁好像少了她的背影……
待我从幻想回到现实,顿觉似乎少了些什么,四周尽是来来往往素昧不识的脸庞,我凭着直觉,硬着头皮穿行于一个个高大的背影间,去寻找那个亦真亦幻的背影。
上天似乎总是要玩弄我,从顶楼到一楼,从玩具区再到摆有女士大衣的橱窗,可谓众里群他千百度,那人却不在此处,望向窗外,天似乎拉下了脸,变得阴沉暗淡消沉,心中的焦急失落,已变成一种失落,想哭,却想起她的那句话,“哭就不是男子汉!”可在这茫茫人海中,又怎么捞到她——这根针呢?
   “你再不听话,我就把你丢了!”
难道她没有寻找我,难道我真的这么讨厌,被她抛弃在离家百里的城市商场中了?
    喉咙里似乎有什么冲了上来,眼眶里湿湿的,最终还是有一滴温暖湿润的东西滑了下来……
    不要因苦苦寻觅而一无所得哭泣,因为她总在某处,等你寻找。
    我坐在一个椅子上,一旁一位好心的店员还拿了一盘爆米花来,“那个人是不是你妈妈?”我抬起泪痕满面的头望去,看见了一个焦急的背影……
   “你刚刚哪儿去了?我都找了一个多小时了,你没事吧,好了好了,别哭了,没事了没事了……”
    每一次迷失中的寻找都是一次爱的重逢,不要因苦苦寻觅而一无所得哭泣,因为她总在某处,注定等你寻找,爱总会重逢。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骆一锅本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