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一锅本锅-

高三狗∪・ω・∪

江波涛生贺

Part.1
【11.11当天】(轮回食堂)
“江队早(^O^)!”“早啊,明华,你今天怎么都一脸喜庆的?其他那几个怎么都感觉被虐了一样?”“江队,你确定要听?”“嗯”“就是今天是光棍节,周队给我们放假让我们去买点儿东西,然后呢我老婆刚刚给我打电话说要不要上午和她去虐狗......嗯我答应了,他们呢都听见了,被虐了呗,诶,江队,你别露出像喻文州那样的笑啊,我看着头皮发麻......”“呵呵,方明华,虐狗好玩儿吗?我告诉你,今天是我们这些单身狗的节日,双飞的滚开(`Δ´)!”“嘿!江队,我们今天出去买买买怎么样?”“羊习习,你今天是不是没喝六个核桃?”“......没”“走去买六个核桃”对,于是江波涛就这样被孙翔拖走了......
【QQ讨论组】
笑歌自若:江队已成功被孙二翔拖走了
吴霜钩月:收到perfect
云山乱:那我们也行动吧!
笑歌自若:我陪老婆去买东西,顺便带一个蛋糕回来,主意给周队制造气氛
吴霜钩月:觉得自己就是在找虐π_π周队,你看我们都这样了。你也要加油啊@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嗯,谢谢
【11.11晚上】
“wow,我说你们轮回这么土豪,怎么食堂饭菜那么难吃啊,居然还有秋葵这种万恶的东西,我说你们轮回是怎么对待队员的啊,好心疼你们哦,不过你们这儿都有客人来了居然没还这么难吃,真难想像你们平时是怎么活下来的啊,还是蓝雨的食堂好,诶,对了,我说你们今天买的生日蛋糕会不会也很难吃啊,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吃饭了,真的太难吃了啊,留着肚子吃蛋糕,话说你们江副队怎么还没来啊......”“停停停,我说黄少,怎么连吃的都抵不住你的嘴!”“诶,杜明儿我不是都说了吗,你们轮回食堂太难吃了,九点水呢,还有小周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啊......”“......喻队,救我......”“好了,少天”“哼唧,队长你居然帮他......”“少天,听话”“(委屈)”“说正事,杜明儿,其他人都去哪儿了?”“方明华买蛋糕去了,周队选戒指去了,孙二翔拖着江队出去了,其他人还在布置,准备给江队一个惊喜,所以,到时候请大家帮忙一起祝江队生日快乐喽”“没问题,等等,戒指?小周这是打算给九点水表白?还是求婚?你们轮回可以的啊”“方锐,你说这话的时候想想你和老林呢?你好意思么?”“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们兴欣可不像你们那样自产自销啊!”“我说你,没说兴欣,不要偷换概念!而且你才自产自销呢!我们轮回有直的!我可是笔直笔直的!”“杜明儿,我给你说,你要是再造我谣当心追不到柔妹子”“嗯?造谣?看起来点心大大明天是不想下床啊?嗯?”林敬言的声音从方锐背后飘来,听得方锐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然后机械般的扭头,“老……老林?你什么时候来的?那……那个……我就刚刚和杜明儿说着玩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嘿嘿😁”林敬言看了看抖得不成样子的方锐,呵呵两声,然后一把拖走,“老林,我错了,在我真的错了……”伴随着方锐的惨叫声,众人在心中默默的为方锐点了个蜡,目送他的离开。“诶?你们有没有发现霸图少了一个人?张佳乐呢?他还欠我一只白斩鸡!”“黄少天你别闹,,张佳乐刚刚被孙哲平拖到外面去了,说是叙旧?(咳),各位在这儿慢慢吃哈,王队到了,我去接机”“诶?等等,我和队长也要去”“你们去干嘛?”“小许到了,接机”“小许?”“哦,咱们蓝溪阁的人,老叶叫我们把他带上”“哦?蓝河来了?我也去”“……那快走,车到了!”

评论
热度(16)

© -骆一锅本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