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一锅本锅-

高三狗∪・ω・∪

江波涛生贺(引)

轮回某QQ讨论组】
吴霜钩月:这是个什么Σ(゚д゚;)
笑歌自若:不知道
残忍静默:不知道+1
云山乱:不知道+2
一叶之秋:不知道+3
吴霜钩月:好像不见江队
一枪穿云:讨论......江......生日......
一叶之秋:讨论江队生日?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羊习习,最近六个核桃喝了不少啊...
一叶之秋:滚滚滚(`Δ´)!
笑歌自若:所以这是小周拉我们进来讨论江队生日的事情吗?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江队生日不是还在吗?光棍节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云山乱:是的,但也不早了
一叶之秋:所以,我们该怎么给江队过生日呢?
笑歌自若:周队可以送江队戒指啥的。嗯,求婚......
吴霜钩月:吓!轮回就剩我一个直的了吗?
笑歌自若:滚(︶︹︺)哼我也是直的!我可是有老婆的人了!不像你,还在追人
吴霜钩月:......提柔妹子伤感情......
残忍静默:你们是不是歪楼了?而且轮回直的还是有很多的,我们又不是蓝雨.蓝雨那群才都是弯的,你看他们那个未成年卢瀚文都和微草的刘小别搞起来了......在蓝雨再直也能弯......等等,又歪了......所以怎么给江队过生日?@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party......蓝雨...雷霆...霸图...微草...兴欣...义斩...
吴霜钩月:把这些战队的人都叫来?
一枪穿云:不...
一叶之秋:应该是喻文州黄少天小事情戴妍琦霸图那f4王杰希苏妹子方锐叶修孙哲平吧
一枪穿云:嗯...
残忍静默:第二个能翻译周话的人......
笑歌自若:那就这样吧,准备一个party先别让江队知道,等他生日那天孙二翔去拖住江队,我,吴启,杜明,吕泊远布置场地,小周去接其他战队的人,对了,那天早上我要去陪我老婆↖(^ω^)↗
云山乱:......知道了......

评论
热度(19)

© -骆一锅本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