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一锅本锅-

高三狗∪・ω・∪

祭.沐秋
从此苏沐春夏冬,再无苏沐秋
                           ——题记
两年前,你,就这样毫无征兆的走了,走的安静,走的突然,从来就未曾想过你会如一颗流星坠落于苍穹,离开……
两年了,整整两年了,你离开整两年半了,你说失败又有什么关系,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可是,你现在再也无法从头再来,你说人生的路还有很长,但是人生漫长有时却也匆匆,你说你要亲眼看着沐橙出嫁,可这再也无法实现了……你制造了却邪,千机伞,吞日这些天才之作,创建了秋木苏,沐雨橙风,君莫笑这些账号卡角色,沐雨橙风和君莫笑如你愿一直再发展,可秋木苏却随你入了土,如果你还在,多好……沐秋,你在那边还好吗?冬天了,南山冷,多穿点儿,别着凉了,我们都会心疼的……伞哥,1021,20岁生日快乐!(^O^)y在那个世界继续书写你的荣耀吧!
【叶修】
沐秋,两年了,我终于适应了没有你的生活,我很好,沐橙也很好,嘉世也不错,已经拿了两个冠军了,你知道吗?嘉世的副队长是一个叫做气冲云水的气功师,吴雪峰。我们配合的也特别好,不过,再怎么好也比不上和你一起打出的配合。我以前一直在想,失去了秋木苏的一叶之秋会变成什么样子,现在看来也不赖。这个赛季打完,吴雪峰就打算退役了,也是,他年纪也不小了27了吧,,不过下个赛季,沐橙会用沐雨橙风加入嘉世的,你就放心吧,沐雨橙风可还没有被封杀呢。相信我,下个赛季嘉世一定能拿下三连冠,为了你,为了我,为了雪峰,为了我们的荣耀!以后嘉世不再需要我,而要求收回一叶之秋的时候,我会用君莫笑重新开始,从头再来,把千机伞升级吧,你看了我没有忘记君莫笑,至于你的秋木苏就陪你在那个世界继续完成你未完成的荣耀吧,我们一起加油!当然,我会留给你一个超越我的机会的……沐秋,20岁生日快乐!
【苏沐橙】
哥,你在那边过得好吗?我和叶修在这里过的都很好,他带着嘉世拿下了两个冠军了,这个赛季完了后我也要加入嘉世了,用沐雨橙风,哥,你开不开心?哥,在那边你一定要过得好好的,别担心我们,哥,你知道吗?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们两个哥哥,如果你还在该多好啊,放心吧哥哥,我会坚强走下去的!哥,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0)

© -骆一锅本锅- | Powered by LOFTER